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收藏首頁|簡體繁體

 

 

人民網>>海外網>>港澳>>港澳百科

Lady GaGa香港演唱會火爆 圈中眾星紛“朝聖”

來源:海外網  2012年05月04日15:42

導語:美國百變天后Lady GaGa四場《The Born This Way Ball》世界巡回演唱會香港站於5月2日,5月3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雖然此前Gaga關於假貨的語錄讓香港歌迷略顯尷尬,但是這位流行教母此次演出無論是造型還是表演都沒有讓前來朝聖的FANS們失望。

GaGa香港演唱會宣傳海報

百變天后Lady GaGa“The Born This Way Ball”世界巡回演唱會,2日和3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華麗登場,包括謝婷婷、李玟、任達華夫婦等在內的明星紛紛前來捧場。演出內容和韓國首爾一樣,105分鐘上演極致艷麗的表演。美中不足的是香港站場地比首爾小,以至於紫色城堡舞台規模縮水一半。此外,本月7日GaGa還將舉辦自己在香港的第四場演唱會。GaGa在香港完成4場演唱會后將於8日離開。

(責任編輯:俊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