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海归好医生与海外留学生在线对话”活动举办

2020-07-28 16:50:3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7月27日下午,“同心战疫·同学你好——海归好医生与海外留学生在线对话”在线直播活动在欧美同学会总会成功举办。祖国人民时刻牵挂海外游子的安危冷暖,维护海外留学生的“健康安全和正当权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本次活动的初衷与愿景。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程洪明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全球直播设立了全国30个地方组织分会场和10个海外城市分会场。来自纽约、伦敦、巴黎、柏林、罗马、莫斯科、新加坡、东京、悉尼、圣地亚哥等十个城市的海外留学人员在线参与直播并向参会专家提出关于疫情防控问题。活动由欧美同学会主办,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承办,留学生杂志社协办。欧美同学会东南亚和南亚分会副会长刘星主持。

【留学部稿件】欧美同学会“海归好医生与海外留学生在线对话”在线直播活动在京举办0728(1)367.png

活动现场

【留学部稿件】欧美同学会“海归好医生与海外留学生在线对话”在线直播活动在京举办0728(1)375.png

交流会直播画面

线上活动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国家呼吸临床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呼吸医学中心主任王辰参与在线交流,分享中国抗疫经验和带给世界各国的启示。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阜外医院主任医师、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法比分会副会长郑宏为在世界各地的中国留学生答疑解惑,让海外游子感受到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血脉深情。

武汉分会场的郭东生学长讲述在武汉抗疫的亲历故事,并与身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学长做在线交流和分享。此外,吴尊友、王辰两位学长还分别从新冠肺炎疫情走势研判、中国抗疫经验给世界各国的启示等方面为海外战疫支招。(文/图 欧美同学会提供)

责编:张青津、叶壮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