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注冊|收藏首頁|簡體|繁體

海外網>>底層控制頁>>國內

馬德裡首家華人郵局試運營20天 受到華人歡迎

2014年11月27日15:29來源:中國新聞網字號:

據歐洲《華人街》網站報道,西班牙馬德裡首家華人郵局——“易碼頭”在市中心開業僅20多天,就“轟動了馬德裡的華人圈”,每天咨詢電話及上門寄包裹的人源源不斷。

根據廣大客戶的普遍要求,“易碼頭”將營業時間修改到下午以及晚上,目的就是能讓更多的上班族能在休息時間寄送包裹。此外,他們還增開了“上門取貨”服務,為沒有車或者路途遠的客戶提供最大化的便捷,受到華僑華人的普遍歡迎。

工作人員陳先生說,郵局致力於做到“服務至上”。不僅每天會對寄出的貨物進行跟單,一定時間內也會向顧客進行反饋。

據悉,目前第一批寄送的物品均已到達目的地,“有時候跟單系統隻會顯示已從西班牙送出,但到達中國后信息就不明確了。我們會根據客戶派送的具體地點與國內相應的派送點進行聯系審核,進一步確保包裹的安全到達。”

“易碼頭”的負責人李小姐表示:“這個月是我們的試運營期,目的就是為了能根據實際情況以及顧客的反饋隨時調整工作時間和模式,更好地服務華僑華人。”(張淼)

分享到:

(責編:程瑤)

美圖精選 >

國內國際台灣華人視頻論壇

評論 >

圖片 >

視頻 >

國際 >

國內 >

娛樂 >

港澳台 >

文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