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注冊|收藏首頁|簡體|繁體

海外網>>底層控制頁>>國內

澳大利亞華人企業獲稱贊 為中國留學生創造就業

2014年11月27日15:29來源:新華網字號: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州長代表維克多·多米尼諾25日在悉尼出席為助中國留學生就業舉辦的招聘會時,稱贊華人企業關心中國留學生福祉,為中國留學生創造就業機會。

多米尼諾說,在澳中國留學生常常遭遇就業難的問題,需要得到幫助。此次十多家華人企業攜手為留學生創造就業機會,是對中國留學生的真正幫助,也是對社會的一種回饋。

當天,名為“放飛夢想,共贏職場”的招聘會吸引了數百名在悉尼留學的中國留學生在現場排起長隊,他們對能與參與招聘會的企業主管面對面交流,爭取獲得就業機會而感到非常高興和期待。有的留學生告訴記者,他們已經花了好幾個月都未能找到工作,這次招聘機會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很寶貴的機會。

參與當天招聘會的華人企業包括金融、房地產、傳媒以及服務業等,招聘職位包括行政、銷售、金融、顧問等。(匡林)

分享到:

(責編:程瑤)

美圖精選 >

國內國際台灣華人視頻論壇

評論 >

圖片 >

視頻 >

國際 >

國內 >

娛樂 >

港澳台 >

文史 >